陌亓

【叶王】糖

“叶修,我喜欢你,请考虑和我在一起吧,一辈子的那种。”仿佛万里无云的蓝天猛的炸开一道响雷,吓得叶修才拿出来的烟还没来得及点就急匆匆的拥抱大地母亲去了。死死的盯住那双自己平日里调侃的大小眼,叶修试图从中找出半点开玩笑的成分却最终以失败结束。王杰希更是再在叶还没盯出个所以然来前,干脆利落地补上最后一击:“我没开玩笑,也不是大冒险输了,我是真的喜欢你。”

如同定海神针一样,前一秒还一副三观尽毁的叶修,后一秒马上平静下来,沉默许久道:“对不起,王杰希,我不能接受你。”之后便匆匆离去,背影狼狈。

果然拒绝了呢,看着叶修落荒而逃的身影,王杰希在心里莫名松了一口气。

当好歹把自己这七年的心意好好告诉他了不是吗?至少还有一个“告白叶修”的首杀,如果比起那一个比一个藏的深的人来说,自己真是太值得了。

其实王杰希还有一个“遇见叶修”的首杀,不过只是“遇见”而不是“认识”罢了。那是很久很久以前,孙翔还没出世,王杰希只有5岁的时候。在一个美丽的清晨,王杰希安静的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数蚂蚁时,叶修突然气势汹汹的冲过来朝着王杰希的小脸蛋,上去就起一拳,打得王杰希眼眶都青了,以至于几年过后王杰希一直怀疑,自己的大小眼是不是叶修打出来的。之后王杰希被叶修推道在地,拳头如雨点般落下,打得王杰希完全蒙了。

“混小子,叫你欺负我弟弟,真当我这个做哥哥的是摆设吗?”

“我没有欺负……”王杰希争辩道。

“还敢狡辩,找打!”更密集的拳头落下。

“我真的没有欺负你弟弟!”

“哼,还不承认,再打!”

王杰希心里特委屈,我明明连你弟弟是谁都不知道好吗?越想越难受,最后哇的一声嚎啕大哭起来。

叶修见王杰希哭得跟个泪人似的,也不好意思再打下去,只好停了手站起来在心里抱怨道,叶秋不是说是什么不嚣张得不可一世的小混混吗,怎么变成了个泪包?

“好啦,别哭了,你保证你下次不欺负我弟弟我就不打你了。”

“呜呜……我没有……”王杰希试图维护自己的清白,但却在叶修充满警告意味的眼神中噎回后半句。“呜呜……我知道错了,我下次不会这样了,我……呜呜”王杰希一抽一达达地说道。

叶修欣慰的点了点头,摸了摸王杰希的头说到:“这才对嘛。”又好像突然想起什么,在全身上下翻找,找了半天终于摸出来一颗糖,将它递给了王杰希。“听话的小孩有糖吃。”说完便转身离去。

王杰希在原地愣愣的捧着那颗糖——还是粉红色的,心情复杂。

而王杰希第一次正式认识叶修,不对叶秋才对,是在第三赛季。那是誉为最佳新人的魔术师大大在新秀挑战赛上,“再一次”被叶修打得满地找牙,赛后正准备找个地方静静地王杰希就这么不巧的遇上了为了躲避记者身穿微草队服的叶修。

“你是叶秋?”王杰希眨着好奇的大小眼用吓死人不偿命的语气说到。

“咳咳,怎么可能,我这穿的是我们微草的队服好吗?我肯定是微草的啊!”叶修被吓的咳了两声,但很快的反驳道。

“我也是微草的,你穿的是正式队员服,可我不认识你啊!”

“那可能是因为我是个新人吧,就是今天被叶秋大大打得落花流水的那个新人,那就是我。”叶修继续不要脸的胡扯到。

王杰希有点不想说话。

“叶神,今天被你打得落花流水的那个新人就是我,我叫王杰希。”

“……噢噢,新人好,打得不错,不过没我好就是了,继续努力吧!”叶修沉默了一秒但马上恢复了正常淡定的说道。

王杰希无力的笑着,两人闲聊了一会正准备告别,叶修突然拉着王杰希问:“我以前是不是打过你一顿啊,在✘✘公园,说你欺负我弟弟那个?”

“叶神我真的没欺负你弟弟。”

叶修摆了摆手说:“我知道,我弟压根不认识你。”

……那你为什么呀打我?

我会说是因为我弄错对象了吗?

“那叶神你是怎么认出来是我的?”王杰希在心中默默叹了口气,转移了话题,问到。

“大小眼呗,从小就有,现在更明显了!”叶修毫不犹豫的说到。

王杰希真的不想说话了。

所以那真的不是你打出来的吗?

叶修笑眯眯的看着被自己堵的说不出话来的后辈,心情愉悦的递给王杰希一颗糖——又是粉红色的,说到:“大眼加油吧,我先走了。”王杰希依然是哭笑不得的捧着叶修给的糖,心想,所以这次是听话的后辈有糖吃对吧。

“其实我一直很想问,叶修你为什么会随身带着糖啊?”而且还都是粉红色的,因为告白失败而导致第二天比赛发挥失常,最终引发负责任的领队大半夜的跑到自己房里发糖谈心的王杰希,终于问出了一直以来埋藏心中的疑问。

明明罪魁祸首就是你啊,有点自知好吗,叶修大大?

“嗯,小时候是因为我太可爱了,总有一些不认识的阿姨发糖给我吃,但我又不喜欢,所以一般都是送人。”

这就是你把那种极有可能含有迷药的糖给我吃的原因?

“后来是沐橙喜欢吃,所以会随身带一些。”

切。王杰希撇撇嘴,有些嫉妒。

“好了,我正谈心呢,你能认真点吗?”叶修有些不满道。

“你答应我的告白,我就认真听你说。”王杰希淡然的说到。

“……”叶修难得被堵的来没话说,满脸无奈。

王杰希笑了笑,心情愉悦的说:“好了,不开玩笑了,我只是有些疑问罢了。”叶修静静地看着王杰希示意他说下去,其间大有“你要是敢问我为什么不喜欢你,我就变成大小眼吓死你”的意味。

“叶修你这么辛苦,有意义吗?”

结合各大战队的资料制定日程表,根据每个人的特点单独拟定训练表,研究每个敌人的风格并模仿与我们对练,密切关注队员的生活与心理,没事干就三天两头跑来谈心,督促大家不准熬夜要好好吃饭,自己却天天熬夜吃了上顿没下顿,努力让队伍相处融洽配合密切,总是毫无保留的教导每个人关心每个人,却一点不知道对自己好一点。

叶修没想到王杰希会这样问,愣愣满不在乎的说到:“有吗?我不辛苦啊!”

“你少来,你平均五天更换一次训练表,三天找一个人谈心,没有那一天是按饭点来吃饭的,一周下来就瘦了大约五斤,我每天12点经过你的房间你都还没睡,别反驳,这是张新杰统计的。”

“大眼,你不睡觉经过我房间干嘛?”明明自己也在熬夜啊!

“喜欢你呗!”

“……你和张新杰很无聊吗,有时间统计这还不如多训练。”叶修笑着转移了话题。

“别打岔,回答我的问题。”

“……唉,辛苦又怎样,我有这个能力就要担这个责任,让你们减少点困难不是挺好的吗?”

“而且虽然不能上场,但看见你们赢也很开心很满足吧,额,吾家有女初长成?”

“毕竟,一切都是为了荣耀嘛,谁让我是你们领队呢!”

叶修讲到这突然笑了笑,望着王杰希继续说到:“再说了,这不是和大眼你对微草一样吗,伟大的责任心啊!”叶修感叹道,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膀。

“叶修。”

“嗯?”

“出去。”

“嗯……诶!?”

“再见,晚安。”

“诶诶诶?”

再一次在跟队员谈心的时候被赶出房间的叶领队心情复杂,一脸懵逼。

艹,王大眼你和张佳乐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难道我真的不适合跟人谈心?怀着疑问叶修气急败坏的离开了。

打开门,确定叶修已经离开的王杰希松了一口气。

为什么把你赶出去?

王杰希苦笑了几下。

总不能说,是因为我被你撩到了,把持不住想当场求上吧!

会被打的。被那个迟钝的笨蛋。

 
评论(3)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康!
© 陌亓 | Powered by LOFTER